home 回首頁 navigate_next 公告 navigate_next 獎學金 navigate_next 112(二)獎學金申請(3/7下班前)
2024/02/20

112(二)獎學金申請(3/7下班前)

 

112()目前可申請之各項獎學金已開放申請如附,

符合資格且有意申請者,請依本所獎學金評選作業辦法規定,

將檢核表(含申請獎學金基本資料表) (1)、獎學金申請表(1)、及獎學金規定之申請表件及資料依以下順序:

  1. 檢核表
  2. 申請獎學金基本資料表
  3. 申請表
  4. 歷年成績單
  5. 操行成績
  6. 獎學金規定之其他備審資料 

裝釘妥後,於3717:00送所辦彙整。(申請獎學金基本資料表 Excel電子檔請同時寄給所辦王怡之小姐:goody@ntu.edu.tw)

 

注意事項:

 

*各項獎學金應繳資料,請參考附件「獎學金繳交資料檢查表」

*不管申請幾個獎學金,通用獎學金申請表及所有備審資料都只要準備一份即可。

*請預留時間供指導教授於檢核表及申請書上簽名,不得以要等教授簽名或任何理由而延期申請

*請於申請時備齊所有申請資料,截止日後,不受理任何補件

*除廣信獎學金尚可供外籍生申請外,其餘獎學金皆不開放或不適合外籍生或非本地生申請。

112(二)獎學金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