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回首頁 navigate_next 公告 navigate_next 活動 navigate_next 2022大環盃
2022/04/12

2022大環盃

本所110學年度參加環境工程相關學系所辦理之大環盃比賽,於2022年3月18日起於台南長榮大學、高雄福誠高中開始連續三周的賽程。共有31位所上學生參賽,參賽項目包括慢速壘球、男子排球、團體羽球等共三個項目。

 

-慢速壘球-

由隊長碩一江良錕同學領軍,平時利用課餘時間於台大校內、台北市河濱公園壘球場加以練習,有些成員雖然是第一次接觸壘球這項運動,仍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及勇氣。雖無緣晉級,但大家皆在場上拼盡全力、揮灑汗水,用力揮出強力的一擊。

 

-男子排球-

由隊長碩二王博弘同學領軍,排球賽競爭激烈,共有高達30支來自各校系的球隊共同參與。男子排球隊不管在賽前或賽後,都定期保持練習,因此球員間已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及堅不可破的革命情感。

 

 

-團體羽球-

由隊長碩一蘇奕翰同學領軍,集結了所上不同年級、實驗室的學生,人員零散,但仍組成了一支充滿活力的隊伍。隊中不乏有羽球新手,但藉由隊中經驗較豐富的同學帶領及引導,所有人在比賽中皆全力以赴。雖無緣晉級,但大家在場上拚盡全力,努力的救起每一顆球,比賽過程在同學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