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回首頁 navigate_next 公告 navigate_next 活動 navigate_next 2021大環盃
2021/04/21

2021大環盃

本所109學年度參加環境工程相關學系所辦理之大環盃比賽,於2021年3月13日起於台中逢甲大學開始連續兩周的賽程。共有46位所上學生參賽,參賽項目包括慢速壘球、男子排球、女子排球、團體羽球共四個項目,其中以團體羽球項目表現最為突出,榮獲第四名的佳績,慢速壘球項目則於八強止步無緣晉級,男子排球與女子排球則在預賽時碰上強敵以幾分之差無緣晉級複賽。

 

-慢速壘球-

由隊長碩一葉俊葳同學領軍,平時利用課餘時間於台大校內、台北市河濱公園壘球場加以練習,有些成員雖然是第一次接觸壘球這項運動,但也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,在場上揮灑汗水,用力揮出強力的一擊。

 

比賽前伸展熱身

 

賽後球員列隊

 

-男子排球-

由隊長碩二陳均澤同學領軍,為迎接共有30支球隊的激烈競爭賽程,我們定期每周兩天於台大排球場練習。在3取1的預賽過程中,第一場賽事即使面臨到一支有著公開組及一般組球員的強敵,我們仍憑藉平時訓練所培養的默契與技巧而贏得比賽…。男子排球隊不管在賽前或賽後,都仍定期在練習,因此球員間已培育出堅不可破的革命情感。

男排比賽情形

 

 

男排球員合影

 

-女子排球-

由隊長碩一朱奕宣同學領軍,環工女排集合了大學曾經享受過排球的人,抓緊課餘時間一起練習培養新的團隊默契,排球是團隊運動,接球、舉球、攻擊及防守,每一分都要由場上和場下的我們一起拿下。這一分即使跌跌撞撞我們也想拿下。

 

女排比賽情形

 

-團體羽球-

集結了所上不同年級、實驗室的學生,組成了一支充滿活力隊伍。儘管隊中不乏有羽球新手,但藉由隊中經驗較豐富的同學帶領及引導,以及抱持著享受比賽的心態,大家皆有超群的表現,一場比一場更加進步,不管是領先甚至是大幅落後,皆不會放棄任何一顆沒落地的球。比賽過程中,場上的球員盡情揮灑汗水,場下的隊友們適時的鼓勵,最終共同拿下大環盃第四名的殊榮。